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手中线 - 龔芝怡 Serene Koong


很喜欢这首歌。感动到我了。
好像立刻跟我妈说, 我爱你。


本地电影《割爱》主题曲《手中线》MV

曲:Eric 黄韵仁 -- 改编自张雨生的《天天想你》
词:Xiaohan 小寒
演唱:龚芝怡 Serene

天天想你 天天问自己
天下有没有不散的筵席
天天想你 屋里依然好熟悉
就像你都不曾道别离

记忆是 手中的线 牵动每一天
缝合了多少的碎片 多少个失眠
哪怕被扎得长满茧
手中的线 放开或许就蓝天
可是我不食言 我喜欢这想念
你住在心里很安全

天天想你 天天问自己
是不是怕忘记你而练习
天天想你 在我身体里延续
这样我们不必再别离

记忆是 手中的线 牵动每一天
缝合了多少的碎片 多少个失眠
哪怕被扎得长满茧
手中的线 放开或许就蓝天
可是我不食言 我喜欢这想念
你住在心里很安全

天天想你 就能见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