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写给所有失恋朋友们的一首歌。

From omy.sg

初院时期, 为一位失恋的朋友写了一首歌。 
歌词里写的是他真实故事。
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 也希望为那些失恋的朋友们疗伤。
献丑了!


原版- 永恒的爱


double-image版本 - 永恒的爱 (献丑了!!!)

歌名:永恒的爱
曲: 庄智翔
词:苏建发

站在雨中
我脑海起伏飘动
她的影子
又浮现在我脑中
她那迷人的脸孔
和那腼腆的笑容
忽然间和我一起
穿梭时空

站在雨中
我脑海起伏飘动
其实我一直都活在虚幻中
看着
那大楼前的时钟
不可能回头转动
难道这段爱情
被他们说中

我渴望。。。
在这个世界有段叫永恒的爱情
可惜没有人愿意给我那种权力
难道我没有魅力
还是我不讲道理
你没告诉我便悄悄的离去

我真的需要一个叫永恒的爱情
和我一起去制造这个爱情结晶
我的要求很容易
只希望你能答应
让我有勇气在告诉你我爱你

一夜间 我们俩 变成一对陌生的人
为什么 这样对我 你知不知道 我真的好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