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Thanks to Omy.sg - 被挑为青奥宿舍 南大厕所欠维修

Just wrote this entry on fifthave... and today...I saw it in the news. That's fast man.

Here's the article:

被挑为青奥宿舍 南大厕所欠维修

南大宿舍的厕所缺乏维修,omy部落格作者质疑学府真的为青奥准备好了吗?

新加坡青奥运组委会去年8月宣布,青奥选手村的地点改为南洋理工大学,并且会在南大校园进行翻修和增添设施。不过,昨天一名住在南大宿舍的学生在omy部落格上载了宿舍厕所缺乏维修的图片,还把厕所失修逐点列出,标题打上“真为青奥准备好了吗?”。

学生Double Image在网上表示,对于南大宿舍的现今状况感到失望。他指出,住在那里的学生都有付费,可是宿舍却没有提供应有的设施维修。

他把目前关于宿舍设施的问题一一列出:

●厕所没有获得维修

●地板不平

●着色的镜子太“黑”

●男厕无隔间

●厕所水管爆裂

●没有热水供应设施

他还把厕所污水管爆裂后,厕所被粪便“充斥”的图片放上网,并表示有其他住在宿舍的学生还有拍下录象。他声称,为了选手村,却殃及宿舍学生“受苦”。

南大发言人:厕所水管 被牙膏阻塞

南大发言人回复时指出,宿舍厕所的污水管阻塞发生后,当天已经立即处理并且进行维修。水管阻塞的原因是因为一条牙膏在内所致。

发言人也表示,南大一向来都确保宿舍厕所及设施被例常清理及维修。学生也被奉劝要好好运用这些设施,如果有任何损坏,学生可以拨打24小时的宿舍维修热线。

宿舍厕所的污水管阻塞是一起孤立事件,发言人表示,青奥的准备事宜正在进行中。

张思乐:南大逐步展开翻新


青奥组委会顾问张思乐受访时指出,南大已经和青奥组委会挑选了几座宿舍,进行建设及翻新的工程。

他表示,南大会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上述事项,不过他相信南大目前已经逐步进行工程。“我本身也是南大校友,在90年代住过宿舍,那时的环境还不错。南大一直以来都有进行改进宿舍的事宜。我觉得如果目前宿舍肮脏或设施不完善,并不完全是因为青奥的关系,才需要作出改变。”

他认为,学生有意见,就应直接向宿舍管理处反映,其实与青奥无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