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坚强。

回到家里空荡荡,看着 Mother 的床, 心里是多么的想念她。
我好希望 Mother 可以快点站起来。 第一件事就是抱着她说我爱你。
自从老爸从我七岁去世后, 快要二十年了,你为了我而坚强。
现在,我也要为了你而坚强。
就算有多么的辛苦,我也要撑下去。



神阿, 坏消息我想。。。 够了吧。
明天, 可以给我一点点好消息吧。
就请您把我的寿命扣除,补上 Mother 的吧



Mummy。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